17091555552

麻将技巧之抓牌不看,抓齐再看2021-09-26 14:54:24

       抓牌不看,抓齐再看

       这是起手抓牌的经历谈。一些牌手喜爱或是习惯于边抓牌边理牌。这种办法欠好,原因是简单让对手一开始就窥伺到你的牌姿,由于你在收拾摆放过程中,现已透露出某种信息。别的,由于精力会集有理牌上,很或许会多抓牌或少抓牌,构成相公,大多数相公牌都是发生在起手抓牌上。正确的办法应该是起完手牌后,再快速阅读牌姿。对牌姿有一个整体的形象,然后伺机理牌。 
 

       九摸不和牌,再摸防炮牌。 

       这是防炮牌的经历谈。当开盘后抓牌抓到第九张牌前后的时分,这是一个分界点。正常的状况下,听牌的状况呈现了,场上呈现了风险局势。在抓牌出牌的时分,脑筋中一定要有险牌认识,出牌要稳重。实战中,失手点炮了,自己却混然不觉,反而惊讶,以为难以想象。所以,见九防险,这是经历。 
 

       底牌六孤张,和牌无期望。 

       当起手底牌有六张以上孤张时,正常的状况下,这把牌听牌、和牌的期望几乎是零。当这种牌呈现的时分,要采纳守势,稳扎稳打,谨防失手。 
 

       牌好都好,牌孬都孬。 

       打桥牌有个对称原理,这相同适用于竞技麻将。经常有这样的状况:四个牌手抓起的十三张底牌要么都好,要么都欠好。要么都听牌,要么都不听牌,要么都听的是大牌。这便是所谓的对称原理。这个原理告知咱们,不要一会儿把问题看死。当你牌好时,不要暗自窃喜,由于或许有人比你的牌还好,这叫山外有山,天外有天,别快乐的太早。当你牌差时,也不要心灰意懒,由于或许有人比你的牌还糟。要沉住气,抓几把看看局势再说。这一点很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