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91555552

升级游戏实战攻略经验2021-09-17 10:44:23

1、攻庄时尽量从主攻方位发起进攻。

双升游戏中,当庄方是很大优势的,他的优势在于比攻庄方多拿8张底牌,并且能够终究靠埋底断门,108张牌哪张在底,哪张在牌面上也比攻庄方简单揣度,所以当庄者不管从牌型的调整上,仍是从推理上都比攻庄方有优势。在攻庄的过程中,庄上家和庄下家的的效果和分工是不同的,上家为主攻,下家为副攻。由于在牌势不明时,或许搞不清庄究竟断哪门副牌时,假如庄下家先发牌,那么庄作为末家在处理牌上就有很大的自由空间。比方,庄断黑,局面掉主,庄下家大王进手,然后出黑A,对家10分,庄杀掉。不光大王进手的牌权被糟蹋掉,并且黑10分和黑A也被庄容易吃掉,庄家销掉主牌分的一起,还能够再次安排进攻。但假如在庄掉主时分,副攻让一手牌权,主攻经过主牌上手,先出牌,哪怕是黑A,被庄杀掉,最少自己手里的分牌不会丢,双升的各种技巧终究意图是为了拿分,只要把分牌没丢,时机就大一些。

2、进犯方向很重要。

留意庄家断门副牌分牌,以判别庄的底牌是不是有分。假如有分,那么分值大约会是多少,自己手里的牌力能否挖底,依据这些信息来拟定攻庄战略,是以抢牌面分为主,仍是抄底为主,以清晰攻庄的大方向。至于进犯方向的细节问题,是需要在实战中大量剖析的,要剖析庄主的每一张的意思,很难用几段话来说清楚。

比方:庄局面出某门花样的副牌5。从这张花5带来的信息主要有这么几点。

①拆对A,或许庄手里有对K。

②假如是边家亮主,庄家牌力弱,手里或许会留有AK5,出5让边家出A,然后自己手里,然后庄进手后出AK断门。

③庄手里只要5分的留分,假如埋底,被双挖便是20,被拖扣便是80,所以有时分在牌力特别弱时,不如直接出5,出5就断门

④也有必定的或许是AA5的结构,出5来鼓舞对家冲K,然后回手AA就断门,但觉得这种状况比较少。

那么,当庄第一张牌出5时,首先来应牌的便是庄下家,庄下底要依据一些亮牌的信息,和自己手上的牌力,来剖析庄究竟手里是什么牌。比方庄下家手里有AK,是出A仍是K呢?假如主牌是庄叫的,一般我会以为庄是AK5……结构,或许AK带对结构,所以我挑选出K。假如主牌是我叫的或我对家叫的,那么假如这门副牌我是长套,分值也比较多,比方我自己手里有A K 10 5,那么应该是庄断门,所以挑选用A来压5。假如我手里有对A,没K,基本会判别庄是双K结构,不要拆。假如我手里有单A没有K,那么假如主牌是当庄方叫的,那么也极有很大的或许是庄对K,那么依据实际状况来判别出A或许不出A,假如出A,那么尽快把这门副牌在庄进手之前出断门,比方手里有AQ7三张副牌,能够出A,然后Q,盼望另一个A在对家,然假如在对家,这张Q帮家是管不上的,那么回手7,就断门了。

3、留意合作对家,或许留意引导对家来合作自己。

作为攻庄方的两个人,不管主攻仍是副攻,牌力必定有强有弱,当自己手里牌力强时,要留意引导对家合作自己,当自己手里牌力弱时,不要悲观,要留意调查对家是否具有必定牌力,留意调查对家出牌意图,帮忙对家立套,在要害牌上送对家进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