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91555552

炸弹在四国军棋中的妙用2021-09-13 10:44:12


   炸弹应该能够自动出击:在后半盘,如敌我两边态势均衡,则可出动炸弹,自动进犯敌人大子。上边两个营和军旗前面的营通常被认为是炸弹的栖身之处,实际上,不管你想怎么出其取胜,炸弹在这三个营中待的时刻是最长的。在后半盘中,军旗前面的营简直毫无例外的都是炸弹。可是我主张在两边态势均衡,也便是说防卫不成为大问题时,炸弹能够暂缓归位,此刻由于棋盘上的子很少,炸弹被意外碰的较小,因而能够使炸弹站在战役的最前哨,然后能够对敌进行一次意外的冲击,假如处于被攻状况,此刻炸弹还在外,则成为一件不行幻想的过错,由于假如敌人建议进犯,而自己力气逊于对方的话,炸弹简直不行能归来,而是被敌子隔在外面。因而炸弹在外的条件应该是敌我两边力气均衡,敌方不行能一举拿下我方。还有一种下法是自动把炸弹送到对方阵地,其目的是对方在无风险的状况,必定拿最大的子吃掉炸弹,可是这种战法由所以由敌人决议,并且假如失掉一个炸弹是巨大的丢失,因而能采纳这种战法的人,必定有他不同于常人的用兵办法。炸弹是军棋中真实的终结者,什么样的炸弹最有要挟呢?便是隐身的炸弹,便是看上去最不象炸弹的炸弹!以下是炸弹隐身的六大办法:
   1:出国旅行:挑选正真合适的机遇把炸弹走到敌阵,最好是残局阶段能占到敌营的时分,如此一番出国旅行镀金回来,往往让人刮目相看,不象炸弹。
   2:声东击西:在对家和敌人的交火剧烈得招引敌人一切注意力时,或许是假装为自己的大子让出营来时,顺势把炸弹走到第一排,过几轮之后常常有敌人忘掉这一点而把司令送上门,这种办法对高手不是很有用,除非是我们下棋的节奏都适当快。
   3:穷追不舍:看准对方是工兵或许炸弹的子,出自己的炸弹去追,能够适当程度添加自己炸弹的保护色。特其他时分还能够追对方显着是连排的小子,条件是对方剂很少。
   4:穿插换位:成心把自己有点露出的其他一炸弹走得更为显着,此刻用其他的一炸弹来保护那个明的炸弹,往往会让你如愿所偿。
   5:匪夷所思:把炸弹放到乖僻的方位,比方两大本营之间,或许把两炸弹都放到最终两排,也会利诱很多人,这种办法不适宜用于抵挡急攻的敌人。
   6:二减一等于二:给对方制作自己用掉一炸的假象。比方在自己很显着的旅团级其他子撞死之后,精确判别对方是师,依旧和他对师,军的状况相同。在炸弹或许会呈现的方位很多的连排和对方兑掉也能够误导对方,其他,在第二排的工兵假如成功骗得对方飞中,也会万无一失的让敌人上个大当!这个办法可不合适对低手,他们要是不核算炸弹数,真会让白辛苦的你气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