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91555552

湖北通城麻将开发公司规则,开发要多少钱?靠谱不好不好?2021-05-25 07:00:51

通城麻将是一款广泛流行于湖北通城特色的麻将游戏,主要是根据中国正宗十三张麻将演变而来的,包括定缺,换三张,和个子等麻将玩法 ,麦田互娱网络开发的价格相当公道,5000元现成游戏,开发价格30000-50000,按难道定价,成品效果非常好,成交的客户都说靠谱,今天小编为你讲解一下其玩法规则,如有错漏欢迎各位专家莅临公司指点更正。

玩法规则:

全副牌共有5类34种图画,136张。

(一)、序数牌算计108张:

1.万子牌:从一万至九万,各4张,共36张。

2.饼子牌:从一饼至九饼,各4张,共36张。

3.便条牌:从一条至九条,各4张,共36张。

(二)、风,字牌算计28张:

风牌:东、南、西、北各4张,共16张。

字牌:中、发、白各4张,共12张。

根本术语及一般规则

(一)、盘: 每次起牌到胡牌或荒牌为一盘。

(二)、庄家:首盘庄家掷骰子选出,最大者即为庄家,今后则为胡牌的人为庄家,假如荒牌则本盘庄家的下家为下盘的庄家。

(三)、对家、上家、下家: 坐在自己对面的称为对家,坐在自己左手边的称为上家,坐在自己右手边的称为下家。

(四)、手牌: 摆在自己门前的牌为手牌,规范数为13张。开杠多出的牌不计算在规范牌数内。

(五)、对子: 2张相同的牌。

(六)、顺子: 3张同花样序数相连的牌。

(七)、碰子: 3张相同的牌。

(八)、杠子: 4张相同的牌。

(九)、宝: 宝能够替代任何一张牌。宝是由庄家投骰子,依据骰子的点数,从牌桌上牌的结尾算起,然后再把相应的那张牌翻开,该牌接下来的一张牌即为宝,共有四个宝。例如翻开的牌为一万(不抓,假如有碰的一万或许手里三张一万,算扛子),二万即为宝,如为九万则一万为宝,如为风则按东、南、西、北顺时针为一个循环;中、发、白为一个循环来算宝,如翻开的牌为春风,则南风为宝,如翻开的牌为冬风,则春风为宝。如翻开的牌为中、则发为宝,如翻开的牌为白,则中为宝。

(十)、吃牌:指上家打出牌后,报“吃”者把自己的两张牌取出加在一起组成顺子,而且按规则将此副牌摆亮在立牌前。

(十一)、碰牌: 指任一家打出牌后,报“碰”者把自己的对子取出,加在一起组成一副碰子,而且按规则将此副牌摆亮在立牌前。

(十二)、杠: 报开杠的4张相同的牌。

(十三)、胡牌: 符合规则的牌型条件,到达胡牌规范并报胡牌的行为。上饶麻将不支持点炮胡。

(十四)、荒牌: 每盘抓完第136张牌,打出后仍无人胡牌。

(十五)、牌墙、牌城: 四人各安闲门前码成17墩牌,即称牌墙。四道牌墙左右相接称牌城。